這是原味的烤蔬菜肉串,可以吃到食物的鮮甜喔,很適合拿來配啤酒或白酒。


材料與做法:

1. 火鍋豬肉片 200g ,我買到的肉片較長,所以切對半再使用(因為是原味的,所以不建議買冷凍豬肉片,不然味道會比較有肉腥味,我個人偏好台糖的豬肉,味道蠻鮮甜的,也可用Jason's超市賣的豬肉片)

2. 蔬菜: 金針菇,青蔥、、洋蔥、紅蘿蔔、蘆筍、四季豆、香菇、日本水菜...等蔬菜,切成條狀備用(Josh覺得不適合拿來捲肉串考,我個人很喜歡日本水菜的清脆口感)

3. 洋蔥、紅蘿蔔、蘆筍、四季豆、香菇、日本水菜等不容易熟的蔬菜,全部放到大碗裡,加少許水,用保鮮膜蓋好,放入微波爐,500W微波3分鐘,使蔬菜半熟稍軟。

4. 拿一片豬肉(大小約3X6公分)包2-3跟蔬菜,捲起,用牙籤固定好,灑上鹽巴。

5. 烤箱放入陶瓷底盤,預熱200度10分鐘,(沒有陶瓷烤盤的話,可以用耐熱器皿放在烤盤上預熱)

6. 預熱完成後,取出陶瓷底盤(這時盤子很燙,要小心) 放入串好的肉串

7. 放入烤箱的最上層,以200度烤10-12分鐘 

DSC03959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z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